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[看法] 怎樣看微博

今日在微博上教說了一個人~, 簡單的帶過就是: 旺角一宗4級火警, 轉發到我,再轉發到某人, 他說  "火烧旺地,越烧越旺"。不說件事, 最後這位人家對我說 在微博不需要咁認真.

其實, 你知道嗎? 你要認真對代的不是微博這件死物, 而你是要認真對代 關注你的每一個人, 微博不算得上是什麼東西, 但有交流, 就有凝聚。這番說話是我最後和這人說的。

整件事看起來, 我好像在教說, 但其實..我何得何能~。只是.. 真的是一種交流。
其實... 曾幾何時, 我還記得是菲律賓事件, 我都因失言而被一個我唔熟識的人教說。而他, 現在是我們的長老。
有時我自己都發現, 這個網絡, 太多假情假意喇, 有幾多個人會真心教說後輩? 有幾多是真心對代? 但這不代表.. 我們不需要認真去對代我們網上的一班"朋友", 即使很多連面都沒見過。

就算很多人不能信任也好, 自己都不要做順口開河,講是講非的那個。我正在邊做邊學習~, 希望看過這篇心聲的你, 都會這樣去做~ 做事要向別人交代~ 有始有終.


沒有留言: